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新單曲推薦>Summer Night Lil Yudy feat. Gordon&PG of NS69


顏社從NS 69的Summertime到softlipa的煙霧瀰漫,在華語G-FUNK Style的呈現有目共睹,而2007年加入的生力軍,Lil Yudy更是台灣G-FUNK製作執牛耳的兇悍腳色,目前負責顏社西岸風格製作的總監位置,如果你想聽到Talkbox以及本地最地道的西岸曲式,鎖定顏社的Lil Yudy準沒錯。 產量少卻曲曲驚人的Lil Yudy這次夥同NS69的小豬以及GORDON(迪拉胖和Lil Yudy一致鼓吹他轉戰西岸),譜出這首 "SummerNight" (點此進入sv收聽) 替2007的夏天尾聲畫下句點。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新單曲推薦>再來一發!! 顏社BZ "失事" 火熱呈現!


繼受顏社三部曲受到熱烈迴響之後 YoungStar 的BZ當然也不干示弱,昨天在錄音室一番纏鬥,為各位獻上熱辣火燙的最新單曲 "失事",顏社當然秉持著我們的精神,提升這場競爭的
武器以及戰術水平,七龍珠都演到GT了,希望DISS大支的對岸朋友不要在那邊龜派氣功了。

BZ 失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