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K-Hoodie正式呈現

顏社設計KAO!design出品 積極呈現
K-Hoodie【NT.1400 台灣限量30件】
SIZE:F(girl) / M / L / XL

詳情:http://kaodesign.blogspot.com/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蛋堡 冬天裡的甜蜜約定 台中簽唱會

冬天裡的甜蜜在哪裡?在太陽餅的餡兒裡。收斂水發行的夏天,我們和台中的朋友有過約定,蛋堡一定會在台中辦一場演出。感謝所有坐客運上台北看表演的朋友,新專輯發行後的第一場演出,就辦在我們約定的所在:台中。

時間:2010一月十七日
演出地點:迴響藝文空間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29號B1之1/+886-4-2451-1989)
進場時間:晚上六點半
演出時間:晚上七點整,表演結束後安排一小時的簽名活動。

票價:
現場票:400元(這麼冷你不會只想自己來吧?)
預購兩人曖昧套票:兩張600元(沒伴兒的蛋堡借你當藉口邀請對方啊!)
預購請到博客來票務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201767112
或洽迴響藝文空間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29號B1之1/+886-4-2451-1989)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蛋堡 WINTER SWEET 博克來搶先預購中!




蛋堡冬日概念專輯 WINTER SWEET 博克來悄悄開始預購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