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黃金年代限量紀念T-Shirt 正式網路販售



"如果沒人跟著起舞 我們怎麼革命"。 五月十八令人動容的 黃金年代搶先發表會、我們感受到所有熱愛饒舌的地下戰士和熱情的後勤支援、超過百人的誓師大會我們一起見證了中文饒舌的黃金年代揭幕。所有在下面熱切唱和、排隊包圍著我們在專輯上簽名、握著我們手要我們繼續挺下去的每一位、你們都是構成這個黃金年代最重要的一份力量。

相信用料十足的黃金年代EP已經讓所有收藏者為之驚歎、也拿著這張EP到處和親朋好友傳播黃金年代來臨的福音。現在讓我們用地下最傳統的方式:挺起胸膛昭告天下黃金年代的降臨!顏社設計部門推出黃金年代紀念T-SHIRT:THE GOLDEN AGE/如果沒人跟著起舞 我們怎麼革命
即日起接受網路訂購!









除了黃色的定番版本之外、我們同時發行24K純金紀念版本、每個尺寸只有10件、售完決不重發。



尺寸規格表 註:此次採美式版型 約莫比正常尺寸大上一號 女性尺寸隨後發表、敬請來信詢問



詳細資訊以及訂購辦法 請洽顏社商品服務專員

寫信至信箱 kaohustler@gmail.com
MSN聯繫:my_name_is_anthonyli@hotmail.com

黃金年代黃色定番紀念T 初回售價 780元

黃金年代24K純金限量紀念T 初回售價 980元

當然還有 黃金年代經典EP 售價168元

台灣地區運費說明:運送一律使用郵局便利箱,ㄧ律五十元 建議找朋友團購入手!!


數量有限 敬請及早來信訂購!!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新單曲上架 Gordon "holla @ ya boy"




從顏社情歌王子搖身一變、國蛋最新單曲holla @ ya boy 精彩的南岸唱腔呈現、誰說southside rap就不能文字洗鍊?
至於蛋堡巧手製作的beat.相信五六年級生耳尖一點就會像滿人一樣大乎"挖靠!!是王傑!!!!"


請至國蛋blog搶先品嘗!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43891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黃金年代 EP 台灣全國玫瑰 大眾 誠品音樂等通路熱裂販售中!



你有多久沒有因為購買一張喜歡的唱片洋溢滿滿的感動了?

你有多久沒有收藏一張讓你心服口服 大呼過癮的中文創作了?

你有多久沒有聽到一個新的聲音、讓你重燃對中文饒舌的熱情和期望了?

走到唱片行 去問店員 "有沒有賣黃金年代這張EP"

讓這個殘破的體制知道 好的東西依然沒有被放棄 勇敢的創作人還是值得鼓勵。

我和蛋堡 滿人 荊軻深深感謝所有收藏黃金年代的朋友 是你們給我勇氣 繼續走下去。

每一個支持顏社 支持黃金年代 支持台灣饒舌的收藏者 我們承諾我們會打造這個黃金年代 直到下個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