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新單曲推薦三連發>顏社 搞事 圍事 房事三部曲


最近饒舌圈最火熱的話題,就是所謂大支幹繳孟達事件所衍生的故事,本來顏社沒有參戰的打算,只是很奇怪平時一些口口聲聲ㄞ呆丸的饒舌歌手或者很愛寫DISS的團體居然沒有挺身而戰,不管於公於私,顏社的歌手都應該清楚表達自己的立場,而不是逃避。

於是短短幾天內 誕生了所謂 搞事 圍事 房事 三部曲 :

SOFTLIPA 搞事

GORDON 圍事

黎羅偉 of Young star 房事


顏社老樣子 不求罵的最狠 最起碼一定要好聽啊。

<顏社NEWS>最老的團體 全新的招牌 NS 69 全新LOGO呈現



NS69是顏社創社元老,也是發片煙幕彈丟的最兇的一團,經過和設計師大龍耗時費日的討論,歷經四五個版本,終於將這款全新的LOGO定調。其實在顏社的工作室硬碟裡,NS69未發表的歌曲有將近二十首之譜,一切大約等待年底小豬退伍之後,錄製工作完成便會一一面世,敬請期待啊!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顏社官方版T恤 第二代 網路公開販售!



由蛋堡設計的顏社官方版T恤堂堂邁入第二代,顏社也開始在網路上公開販售這款商品, 這次除了黑白基本款,更增加了紅色以及非常特別的湖水綠限定款,SIZE分為XL/2XL 數量相當有限,每款定價390元,想收藏的朋友請即刻到顏社奇摩賣場訂購。

檢視我的拍賣

以BZ為model的二代衣 相簿:

顏社二代T恤

9.8 煙霧瀰漫 影像回顧

xaga煙霧瀰漫派對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10-11月份 演出行程

10.13 in Club R-carpet 台北市信義路4段279號B1 (靠近通化街口)
CAST:YOUNG STAR+GORDON+特別追加:Lil Yudy
主催:DOOBIEST

10.20 in Club Cammie (新竹)
CAST:
CAST:YOUNG STAR+GORDON

11.09 in Club Xaga
CAST:
CAST:YOUNG STAR+GORDON

Every Fri MC BZ a.k.a和尚 in Club Mango AS A Party MC

搬家啟示:顏社總是成為攻擊的目標。

不知不覺原本的顏社網站也過了兩年的伺服器租用期限。
其實根本還沒建構完成阿!而且還被駭客給掛了!

橫下心來在重新打造顏社新官網之前,申請了這個部落格作為
過渡時期 顏社對外的官方頻道。

所謂官方 就是有什麼表演訊息 想買顏社產品 想問什麼時候發片
都可以上來瞧個究竟喔!

簡單來說,就是這裡說得都才算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