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蛋堡三城巡演預售票 實體販賣點公布!!

雖然我們影片教學也做了,為了服務始終搞不懂怎麼操作的歌迷朋友,我們緊急情商北中南三間指標性店家協助販售實體預售票券!!想要獲得預購特典蛋堡大胸章的朋友請儘速至各實體點購買!不過預購特典演出當天憑預售票才能領取喔!店家僅提供票券販售!

台北場預售點(至9月3日中午)

REMIX TAIPEI 西門旗艦店
電話 02-23758092
地址 台北市昆明街96巷19號

台中場預售點 (至9月11日中午)

LOWER EAST SIDE
電話:04-22233147
地址 台中市一中街116號B1

高雄場預售點(至9月17日中午)
KNOCK!KNOCK!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7號2F
營業時間:03:00pm~11:00pm
電話:07-2218397 / 0938941562阿信

蛋堡三城巡演預購特典出爐!!!還不快衝預購阿



蛋堡之想聽我的新歌就來我的夢裡面找我阿 三城巡演 迪拉老闆加碼 只要買預售票 表演當日即可換取預購特典"蛋堡特大胸章(直徑4CM)"一枚!只送不賣,現場你才來求我也不賣!快點上網預購 有任何預購問題請打 +886-2-2930-0162詢問"THE WALL你好 我要買蛋堡的預購票怎麼買?!"
或者看下面這段蛋堡的白癡都會買 購票指南



蛋堡:想聽我的新歌就來我的夢裡面找我啊 三城巡演
購票專頁:
0903 台北場: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5685
0911 台中場: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5686
0917 高雄場: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