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蛋堡新單曲釋出"經典!"



蛋堡和JABBERLOOP樂團合作的新專輯裡首支單曲"經典!"正式版釋出.蛋堡呼籲:快把副歌背起來!接下來一連串的表演我們要一起大合唱!!!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蛋堡 三城巡演 即日開始購票!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蛋堡:想聽我的新歌就來我的夢裡面找我啊 三城巡演

等很久了吧各位,新專輯發行之前 蛋堡將巡遊在台灣的三個城裡和所有想見他的朋友碰面,整整兩個小時裡面蛋堡說他要好好跟大夥兒唱歌聊天,龜毛如他首次鼓起勇氣辦巡迴,各地的父老請把你能召集的朋友全都一起找來,怎能讓我們漏氣呢?

來這買票就對了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5685

時間場次:
台北場 09/03(五) 20:00 TheWALL公館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預售 NT.400 / 現場 NT.500

台中場 09/11(六) 20:00 台中文英館(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0-5號)
單人票 NT.400 / 買四送一五人套票 NT.1600
* 購買買四送一套票的觀眾只會有一張票,請務必於當天五點半後至票口兌換預售票5張

高雄場 09/17(五) 19:30 TheWALL駁二(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單人票 NT.400 / 買四送一五人套票 NT.1600
* 購買買四送一套票的觀眾只會有一張票,請務必於當天五點後至TheWALL駁二票口兌換預售票5張

特別嘉賓:GORDON AKA 國蛋
樂手:A.K.G (台灣區DMC團體賽冠軍)

演出者:蛋堡
場地:The WALL 公館
日期:2010-09-03
時間:20:00~22: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城市:台北
地區:台灣

票價:預售Advanced NT.400 / 現場At Door NT.500
聯絡電話:02-29300162
聯絡信箱:info@thewa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