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7//24 蛋堡 靈魂的收斂水 JAZZ BAND LIVE CONCERT



時間
2009/7/24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入場時間:20:30pm
直購票價500元
預購票 + 蛋堡 x 中發白 演唱會限定組合699元
即日起到 Indievox (http://www.indievox.com/merchs/softlipa/) 上預購演唱會門票+Softlipa x 中發白演唱會限定版T-shirt組合, 僅有100組售完絕不復刻!

樂手陣容:
BASS / 甯子達
SAX / 董舜文
Keyboard / 呂聖斐
鼓手 /周峰毅
介紹:
• 在蛋堡的首張專輯”收斂水”之前,沒有人把療傷系音樂和嘻哈饒舌聯想在一起,然而現在蛋堡不但要在你的隨身聽裡灌滿清爽的薄荷味收斂水,更破天荒把饒舌表演從喧囂的夜店帶到紅樓河岸的live現場,與多位樂壇宗師級的爵士樂手合作,一場你未曾想像過-饒舌與爵士的精采融合呈現即將上演。

主辦單位/顏社
協辦單位/中發白(http://www.168168168168168.com/)
Indievox (http://www.indievox.com/)
演出總監/甯子達
音響工程總監/沈聖德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蛋堡 關於小熊 音樂錄影帶

VIMEO

蛋堡 關於小熊 音樂錄影帶 from KAO!INC on Vimeo.



YOUTUBE


關於小熊是蛋堡首張專輯收斂水的主打歌,聽第一遍可能覺得嗯,舒服好聽還不賴,但是到第十遍卻忍不住產生憐愛,聽至百遍不但不覺得厭煩膩耳甚至不會想讓他停止。

這就是一首這麼神奇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