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9/19(sat) RSI2 vol.3行韻人 x 黃重旭(Witness)

活動:9/19(sat)RSI2 vol.3@倉庫藝文展演中心(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彩虹3C電子廣場3F)
票價:NT$200

教主老趙與熱血戰鬥型男老劉所組成的行韻人,在大隱隱於市的生活中並沒有放下他們褲帶裡的" 手槍",社會的無情磨練只有讓他們的創作力道更加勃發,而最後的壓軸人物正是老兵不死昔日饒舌圈多情公子 Wintness 黃崇旭,離開台灣後太多的故事等著告訴我們,全都在RSI 一次傾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G4fKkAVZQ

Young Blood部分則是
BoZo Boyz Vs. Down South Boy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LPoIHzVWo

請大家以行動力支持一下囉!!!!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