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RSI @ 北京 AP X 顏社 攜手策馬入京!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蛋堡softlipa首張個人專輯 收斂水 搶先公聽會

所有人都引頸期盼這天,蛋堡的首張個人大碟收斂水終於問世。最動人的歌詞,最感人的旋律,構成獨一無二蛋堡的輕饒舌。
讓我們一起見證這一天,不但可以搶先所有人一窺專輯全貌,與蛋堡分享創作歷程,甚至由你的意見選出專輯第二波主打歌曲。更令人期待的是由大寶導嘔心瀝血企劃執導,重金所拍攝的首波主打音樂錄影帶,將會於公聽會中首播!

入場辦法:
本活動為免費,事先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並且得以獲得蛋堡收斂水專輯限量海報一份。

報名方法:
(22:00以前)
Citizen0624@gmail.com / 0922953947(小杜)
並留下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及Email。
活動日期:
2008/5/28(四) 14:00 ~ 17:00

(請於開場20分鐘前憑報名資料核對入場,之後才開放現場報名入場)
活動地點:
倉庫藝文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
(忠孝東路vs八德路口,彩虹3C資訊廣場樓上)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蛋堡首張個人專輯 收斂水 即將問世。

2009年七月五日,Hip Hop終由紙醉金迷回歸簡約恬淡。
讓我們一起體驗蛋堡的都會,簡約,輕饒舌。

所有人都引頸期盼這天,蛋堡的首張個人大碟收斂水終於問世。
最動人的歌詞,最感人的旋律,構成了獨一無二 蛋堡的輕饒舌。



他叫蛋堡,因為小時候每天上學他爸都外帶一份火腿蛋堡讓他當早餐。他念設計卻被一個唸起來諧音有點尷尬的獨立音樂廠牌:顏社找去做音樂,更意外讓老闆發現,他獨特的饒舌方式不但輕飄飄軟綿綿,白描的優美歌詞活像個散文作家,用它細膩帶點神經質的筆觸勾勒出這個都市的種種情感糾結。這樣別樹一幟的:都會輕饒舌美學,隨著作品不斷的釋出,讓蛋堡累積了為數不少的歌迷,他儼然成為繼熱狗,大支之後最受矚目的新生代饒舌歌手,然而不僅僅於此,從蛋堡之後,饒舌歌手的定義可能得重新改寫:饒舌歌手不一定要站在街頭憤怒地咆嘯傳道,也可以悠閒的坐在星巴克,就著咖啡香與查特貝克記錄著台北天天上演的都會傳奇。

六月八號博客來開放預購,七月五號全面上架問世。

博客來預購專屬禮品,隱藏單曲”打包”


除了預購,你再也沒有機會入手,絕對值得收藏的神祕單曲。
由神祕爵士才子14?與蛋堡攜手製作的絕美故事:打包。一箱一箱我們慢慢整裡,破碎的關係和揪心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