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The Message777"EASY x SOFTLIPA"

由SPORT b.共同贊助協辦的The Message 777計畫正式進入message 5 "EASY x SOFTLIPA蛋堡"
Graffiti exhibition by EASY @ SPORT b.誠品信義店

至全省SPORT b.即可索取
以塗鴉藝術家EASY創作為單曲封面與地下音樂人SOFTLIPA蛋堡所聯手打造的專屬限量CD
(每日限定20張、先搶先贏)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電視]蛋堡 winter sweet電視特集 將在中天播出

裡面有蛋堡對這張專輯的完整想法之外,還有WINTER SWEET的MV首播優!


1/30中天綜合1100-1130
1/31 中天娛樂0900-0930

[水!]蛋堡獲得2009 KKBOX 年度風雲榜 最佳獨立精神獎

得獎資訊:
http://tw.kkbox.com/event/2009kdma/winner.php?type=16

KKBOX獨立創作精神獎 蛋堡

來自成立於2005年的「顏社音樂」這個獨立廠牌,秉持著要製作台灣本土全新嘻哈音樂的顏社,從編曲製作,錄音,混音全都一手包辦,推出有品質保證、屬於台灣的本土音樂文化。目前擔任顏社的音樂總監的蛋堡,在2009年7月推出了他的個人首張專輯【收斂水】,融入爵士風味的全新音樂型態,讓被認為總是紙醉金迷的Hip-Hop音樂,回歸了儉約恬淡,但當然保留了饒舌最重要的精神─寫實且不畏懼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從歌曲的完成度專輯到專輯的包裝設計,都相當具有質感,在眾多獨立製作的作品中,在點聽率部份也有十分優異的表現,而且在 2009年12月,蛋堡又繼續推出他的第二張作品【WINTER SWEET】,同樣是令人相當驚豔的作品,更表現了他豐富的創作力。雖然蛋堡的知名度還侷限於小部分聽眾,但這股「都會•簡約•輕饒舌」的風潮,相信經過時日的累積,躍升主流市場絕非難事。

這次典禮由TVBS 42台製播 播出時間如下
節目將在 TVBS 42 頻道
首播1/30(六) 22:00
重播1/31(日) 03:00 + 10:00
2/14(初一)晚間 22:00
2/15(初二)凌晨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