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8/21 蛋堡 靈魂的收斂水 上海站開催!

繼7/24台北那場萬人空巷的爵士演出之後,我們即將開拔到東方明珠:上海。遙想著上海灘和平飯店裡的老爵士樂手穿著西裝搖擺,棉花俱樂部裡黑人爵士女伶低沈沙啞的嗓音,8/21,華語最傑出的輕饒舌歌手 蛋堡,即將繼承上海灘的爵士光榮傳統,給所有熱愛蛋堡和饒舌的歌迷一個滿滿的爵士之夜。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8/1 RSI再臨 VOL.1 荊軻x參劈



今年五月遠征北京凱旋而回的RSI:Rappers Still Infamous 饒舌現場,堂堂邁入第二季,以全新打造的場地以及堅強無匹的卡司陣容,構築一個真正屬於原汁原味中文饒舌演出的舞台;而RSI 2更以Young Blood:新血為主題,遴選出六名血氣方剛的饒舌新血,在舞台上捉對廝殺經由評審團立判勝負,透過三次比賽脫穎而出的三名戰士即將被徵召參與由顏社與大計劃共同製作的RSI ALL STAR專輯發行,象徵著新時代的聲音讓中文饒舌的光榮道統得以不斷延續下去。

8/1 荊軻x參劈


地點:
倉庫藝文空間 http://www.taipeistock.org.tw/map.html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 (忠孝東路vs八德路口,彩虹3C資訊廣場樓上)

時間:8/1(SAT) 8/9(SUN) 9/19(SAT)
7:30PM準時進場

入場費用:
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