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注目>黃金年代首部曲 就在今晚!




放謠言過了一個多月、今晚是公開重重黑幕後我們在策劃甚麼的時候了。
在兩個月前某個日子裡、AP的總霸子滿人、台灣饒舌圈第三勢力新希望荊軻(jnco)
到淡水顏社總本山泡茶、在我的尋釁下當晚就炮製錄好了一首單曲:黃金年代。

迪胖我現場拿MPC敲beat、蛋堡以及這兩位重量級訪客現場就著桌子床鋪之類的寫詞、
(如果你們有看我的flickr的話大概可以看出端倪)、現炒現錄。我當下覺得這個組合
太屌了、三個不同世代不同背景、但是卻同樣出類拔萃的頂尖饒舌歌手作一個SideProject:
就取名為黃金年代吧!

如今整個計畫內容已屆完工、我必須很驕傲的說、這是給十年前的我們一個交代。
沒有市場設定、沒有討好的曲風、這三部曲其實是為了向台灣老中青三代台灣hip hopper(好久
不見的字眼)當年的熱情致敬。

今晚十二點 準備到這三位歌手的streetvoice blog迎接黃金年代計畫同名首部曲:黃金年代。
迎接台灣饒舌黎明破曉的一刻。

蛋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