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蛋堡Soft Lipa 將擔任徐佳瑩LaLa演唱會的嘉賓啦


這次蛋堡受邀將要擔任徐佳瑩演唱會的表演嘉賓啦 !!! 想要看兩個創作類型的歌手會擦出甚麼火花的話 11/26 @ legacy 大家不要錯過啦 !!!!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蛋堡Soft Lipa 11月&12月行程 大家變態的follow吧!!!!!


大家好 蛋堡今年年尾的表演行程已經陸續出爐摟

請大家趕快follow吧

若有更新消息會在立刻跟大家宣布喔



11/05(五)20:00 - 誠品信義音樂館

11/06(六)- 台中迴響 Mean Machine Forever Concert

11/13 (六)15:00 - 誠品台中園道店3F書區

11/19 (五) 20:00 - 蛋堡表示:買CD送海報只有今天 @西門大河岸

11/27 (六)15:00 - 誠品台南安平店2F書區

20:00 - 誠品高雄夢時代3F書區

12/05 (日)- 簡單生活節 (with JABBERLOOP)

12/15 (三)- 17:00 JABBERLOOP演唱嘉賓 in Tokyo

12/25 (六)- 蛋堡XJABBERLOOP 共演 @ Legacy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