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就在12月! JABBERLOOP即將襲台!

相信蛋堡與JABBERLOOP合力打造的"月光"精彩成果大家有目共睹,而這旋風般的新派爵士樂隊即將在12月兩度襲台!首先是在12/5的簡單生活節,他們為了好兄弟蛋堡義氣相挺火速決定遠渡來台加盟蛋堡的演出!!!想要搶先目睹他們的合作你不能不參加啊!!!!

簡單生活節 參演決定!!!
12/5 下午兩點五十 在綠意舞台(室內場館有人數限制 入場請早)

這樣的義氣相挺當然是為了 聖誕節 蛋堡與JABBERLOOP長達兩個半小時的夢幻共演 月光下的六重奏啊!!!!
只有這麼一次 當天你可以聽到 JABBERLOOP加持蛋堡才能演出的月光全曲目!再加上蛋堡和這五個鬼才為了此次演出再度激盪出全新的樂章,今年最不能錯過的一場演出.年代售票系統已經全面開賣!

月光下的六重奏節目詳細資訊點我

年代網路售票點我

年代網路售片服務須使用信用卡付費,現金購買預售票請洽年代實體售票點
全國年代實體售票點點我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11/19蛋堡大河岸演出 現場還可售票!

迪拉的緊急通知:根據剛剛和西門河岸確認,11/19的蛋堡演出雖然預售票已經售完,現場他們還是有保留部分的票券可以販售,所以沒搶到欲售票的朋友,明天請趁早到西門河岸現場購票喔!
明天開演時間8:00進場 8:30準時開演


西門紅樓展演館位置
http://www.riverside.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7#livehousemap

蛋堡 X JABBERLOOP 12/25 @ Legacy Taipei 月光下的六重奏 預購開始摟 !!!

大家今年最適合渡過聖誕節的活動


顏社重金邀請JABBERLOOP來台搭配蛋堡的輕饒舌

將為大家帶來一整晚最Jazz的音樂

今年最後一個大活動可不要錯過了

快上Legacy官方網頁

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開始預購摟 !!!!!!!!

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ln=tw&BID=438

顏社新單曲:腐敗情歌王子英宏 兩發注目單曲推薦 

曾在蛋堡夜聊一曲中客串演出的英宏,不消說又是另外一個迪拉胖的秘密武器,創作演唱全才的腐敗情歌王子,讓你一窺宅男異夢:誠摯推薦古錐仔和小心肝兩首全新小品單曲!你必須注目他!!!!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蛋堡專訪@日本BMR雜誌!!


蛋堡六月在日本的時候也順道接受了日本最大的黑人音樂雜誌BMR的專訪


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去找來看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