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7/2開始鎖定 中天/緯來頻道 關於小熊開始播映!

託各位的福,蛋堡收斂水的博客來預購活動順利結束了,我們也取得還不錯的預購成績,每一張父老兄弟姊妹們的支持,我們都將這份軍餉用在
下一個階段:大眾傳媒戰爭。是的,我們買下了中天綜合台七月和八月的電視廣告,從七月二號開始,大家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節目與節目間銜接的娛樂六十秒。

關於小熊 中天綜合台首播時間 7/2 20:58~21:00 娛樂六十秒

緯來包括:緯來戲劇台,緯來電影台,緯來日本台,緯來體育台,緯來育樂台,7/2開始輪流播映120秒的版本,
請大家告訴身邊的人,留意七月的中天綜合台和緯來,八月的中天綜合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屬於我們的MV在電視播映後會有什麼革命的化學變化吧!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SOFTLIPA初版貼紙 7/2 一起來集氣派對就送給你!



蛋堡的專屬貼紙SOFTLIPA ICON終於完成!軟軟的嘴唇和顏社錄音室裡的大片湖水綠,貼起來超可愛的喇!
7/2號到河岸留言的蛋堡集氣派對就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