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各位觀眾 !!! 經典! 將在10/28 各大KTV上架摟 !!!!


請大家用力的點來唱

連續四周進排行就可以在進一支摟

大家衝阿

<顏社王TV>蛋堡X JABBERLOOP - 月光 宣傳側拍 vol.1


蛋堡月光專輯的宣傳活動已經開跑摟 !!!

請鎖定顏社王TV帶給你最新資訊

接下來還會有誠品巡迴 還有11/19在西門大河岸的表演

大家不要錯過了

支持蛋堡 支持顏社 !!!!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蛋堡 - 月光 誠品巡迴 日期 北中南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









蛋堡這次照例有誠品小小音樂分享會喔 外縣市的朋友不要再念了我哪會忘記你們 不過這不代表11/19瘋狂同歡 和12/25月光下的六重奏你們就給我鬆懈了!接招!

11/05(五)20:00-誠品信義音樂館
11/13(六)15:00-誠品台中園道店3F書區
11/27(六)15:00-誠品台南 安平店2F書區
11/27(六)20:00-誠品高雄夢時代3F書區舞台

蛋堡表示:11/19 @ 西門大河岸 帶著CD來聽我唱歌換海報 !!!


蛋堡表示:
買CD送海報 只有今天

時間:2010/11/19(FRI) 8:00PM
票價:400元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

月光發片前的三城巡演你如果含恨沒買到票,這場演出你怎麼能錯過?這場加開只為了滿足所有支持顏社買了專輯的義民,帶著月光過來聽蛋堡,不但可以看表演,我們特地印了限量版的超帥海報,讓你拿CD過來換,簽名拍照到手軟,只有今天,送完為止。

上次三城巡演台北場前一天就銷售一空,為免白跑一趟請上博客來先把票買起來!點以下網址購票: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391218

註:當天攜帶月光專輯或者現場購買可換取限量版海報,並且蛋堡只會為月光專輯簽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