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顏社EASY最新graffiti shit


顏社不只有音樂!其他人滿足你的聽覺,我滿足你的視覺!

老實講,我整整有兩年對於創作相當鬆散,包括一年的兵役;但現在我的身心靈肉又都準備好了,真的,能再次回到年輕時對塗鴉的熱血衝動,真的有助於身體健康,連腳踏車都踩的特別快呢!

顏社EASY與他的New Graffiti crew "DEFf"


DEFf (DZUS / EASY / FOOCHI 'fingers)

DEFf是我與另外兩個有革命情感的塗鴉夥伴所組的新團,DEF各別是我們tags的開頭DZUS,EASY與FOOCHI!
f則是fingers的意思,蜘蛛靈活的八爪更是我們的形象代表!
我們有相同的理念,致力於發展精緻型塗鴉,每一幅piece都是完整的構圖,我們不玩幹你娘非得讓你知道這個東西就代表我們的塗鴉,我們搞個tag就行了,風格先擺一邊,技術至上才是我們的理想!讓大家驚訝與讚嘆遠比讓大家知道這塗鴉是誰噴的來的屌!老實講,讓一個根本不懂塗鴉的阿伯說:“肖年A!你噴這個真正水!“或一個媽媽說:“你們用這個噴漆就可以畫出這樣喔!“ 那才真的很爽!
DEFf flickr 將不斷發表新作!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顏社限定AF1

廢話不多說,看了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