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顏社EASY與他的New Graffiti crew "DEFf"


DEFf (DZUS / EASY / FOOCHI 'fingers)

DEFf是我與另外兩個有革命情感的塗鴉夥伴所組的新團,DEF各別是我們tags的開頭DZUS,EASY與FOOCHI!
f則是fingers的意思,蜘蛛靈活的八爪更是我們的形象代表!
我們有相同的理念,致力於發展精緻型塗鴉,每一幅piece都是完整的構圖,我們不玩幹你娘非得讓你知道這個東西就代表我們的塗鴉,我們搞個tag就行了,風格先擺一邊,技術至上才是我們的理想!讓大家驚訝與讚嘆遠比讓大家知道這塗鴉是誰噴的來的屌!老實講,讓一個根本不懂塗鴉的阿伯說:“肖年A!你噴這個真正水!“或一個媽媽說:“你們用這個噴漆就可以畫出這樣喔!“ 那才真的很爽!
DEFf flickr 將不斷發表新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raffiti也是“颜社”的一贯品质~~

nice

張貼留言

請各位顏社之友積極留言 我們更新才會更勤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