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新單曲推薦三連發>顏社 搞事 圍事 房事三部曲


最近饒舌圈最火熱的話題,就是所謂大支幹繳孟達事件所衍生的故事,本來顏社沒有參戰的打算,只是很奇怪平時一些口口聲聲ㄞ呆丸的饒舌歌手或者很愛寫DISS的團體居然沒有挺身而戰,不管於公於私,顏社的歌手都應該清楚表達自己的立場,而不是逃避。

於是短短幾天內 誕生了所謂 搞事 圍事 房事 三部曲 :

SOFTLIPA 搞事

GORDON 圍事

黎羅偉 of Young star 房事


顏社老樣子 不求罵的最狠 最起碼一定要好聽啊。

1 則留言:

Esufmy 提到...

其實我就是比較不明白,爲什麽連天津飯那樣的傻鳥大支都會理他,搞事也好,房事也好,都不是一邊就能夠弄起來的,一個巴掌拍不響的道理很簡單.
大陸現在那些浮在網路上面叫囂自己是聼hiphop的傢伙們都是些90年左右出身的小孩子,本身的世界觀,人身觀都不健全,大人和小孩有什麽好爭得.
政治的話題很嚴肅,顏社的做品很chill.
這完全不搭,如果不是因爲大支的話我想你們也根本不會參與這個diss.
看看streetvoice的主頁吧,top 10裏面差不多一半都是diss,有些人想出名的目的達到了.大家各求所需,卻把原來很不錯的音樂交流地變成了戰場,這你們也不願意看到吧.
我來自大陸,現在住在英格蘭,在這裡也有不少臺灣的朋友,最大的感覺就是兩岸的交流實在太少了,尤其是臺灣朋友對大陸的了解,真的不明白爲什麽臺灣的媒體會這麽不盡餘力的醜化大陸.就算要劍拔弩張,要打仗,也至少知己知彼.我也看不慣大陸政府的一些所作所爲,但這和大陸公民有關係嗎?臺灣的朋友們也不能指揮政府去做什麽做什麽吧.
知道嗎,現在臺灣給我最大的感覺 就是自娛自樂的沉浸在劃定好的一個小圈子裏,你們說大陸政府在打壓臺灣,而實際上卻是臺灣自己在給自己劃圈子,爲何不大度點呢.當然這個也不是民衆能夠說了算得.有些問題大家放平常心來看就很自然了,大陸歌頌姚明,臺灣歌頌王建民.這有區別嗎?不知道爲什麽有人要嘲笑歌頌姚明的.
好了...打住了不說政治了,我看了很多爭吵,也聼了很多這次的diss音樂,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麽發表意見.我也不希望在發表政治觀點了,太傷神,太累.
顔社你們的音樂很棒很早就在streetvocie上關注到蛋堡和NS69了,蛋堡的製作和flow,國蛋的情歌,還有NS69的gfunk我都十分的喜歡.也希望你們能夠繼續做那樣輕鬆的音樂...最後就是不知道你們的專輯是否可以在網絡上面買到.

張貼留言

請各位顏社之友積極留言 我們更新才會更勤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