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黃金第三部曲 十年 感人時刻 今晚隆重登場




顏社08春季最重要的計畫:黃金年代三部曲終於要進入高潮了。前面我們講了三大饒舌歌手的偶然聚首當場擦出了首部曲的火花"黃金年代"、上週我們從紐約將最純的饒舌"純正好貨"空運來台讓老饕和新食客都大飽口福、今天晚上、我們要以"十年"的光陰來訴說嘻哈在此落地生根的故事以及開花結果。


第三部曲 "十年" 讓養成守夜習慣的各位、絕對會大乎值回票價的。請將三位歌手的sv blog都推到炸、讓我們迎接中文饒舌的黃金年代。

softlipa

滿人

JNC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若要我對黃金年代說個簡短的總評,那麼「十年」應該是我這6、7年來的心路歷程。

我得坦承地說,在Hip Hop這個世界,不管是哪個方面,我永遠都是個半路出家的人。哪怕是跳舞、說唱,甚至是對於這個文化的了解,很慚愧,一直努力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缺少的地方實在很多~

不過我只有一點,也只有這一點讓我還能夠在這塊領域中站著大聲說:I enjoy that~!!!

很多事情我不知道,不過有心向學的話,時間根本就不是問題;不過態度呢?這就沒辦法很快地述說「我愛它」這種字眼了。

路很漫長,走過的時間絕對不短,不過我還是很樂意去繼續走個十幾二十年去享受Hip Hop帶給我的樂趣跟感動。

三位演唱者們,這首「十年」寫得真好,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迪拉胖大哥,雖然在顏社的表演中偶遇幾次,沒有還是機會可以跟你深談這個文化的總總,真是可惜,希望有機會能跟你聊聊~

blog marketing 提到...

飞龙搬家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北京搬家公司,企业诚信,员工搬运专业,是北京搬家公司行业的后起新秀,公司长期为搬家免费纸箱。欢迎重询!
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工商,税务,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诚实信誉,工作细心,服务热情;为上海搬场,上海搬家的企业,如有需求,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
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印刷,诚实信誉,实力雄厚,技术专业,设备先进,设计新颖,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
佳佳乐月嫂服务中心,精心提供月嫂服务,育儿嫂服务,育婴师服务,本中心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均通过健康体验,经过严格培训,持
证上岗.
华夏国际机票预定中心,全程代销各航机票
,特价机票,北京特价国际机票,留学生机票,打折机票,打折的价格,增值的服务
, 国际机票预订中心精心哈护你的远航!
星云科技,诚信于教育;研究出电子起电机,语音室,语言实验
,数字探究实验室,数字化实验室,探究实验室,系列探究实验配套设施,望广大院校前来考察!
北凝科技,废汽,余热回收,热力除氧改造,凝结水
治理专家,其推出的,定连排,烟囱余热回收器,乏汽回收,低位热力除氧器,凝结水回收器,冷凝水,
等系列产品.
北京防水堵漏公司、专业承接防水
防水堵漏地下室防水地下室堵漏北京防水北京防水堵漏北京防水公司北京防水网.防水堵漏专家! 工作心细,滴水不漏!
 北京爱福石材养护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护理,石材清洗,石材养护的企业,专业提供: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清洗,石材护理,石材养护,石材无缝处理,石材防护,石材防滑,石材病症预防处理,石材修补,石材日常保养等业务.服务专线010-82922015

張貼留言

請各位顏社之友積極留言 我們更新才會更勤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