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MV]熱狗 請拍手 一月十九到一月二十一請鎖定V頻道!



熱狗新專輯第三波主打“請拍手“,應該是整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了,雖然曲是由蛋堡操刀未免有老王賣瓜之嫌,但是我還是大力向各位推薦這首歌曲。配上這隻拍攝質感優異的MV,真是一帖安神醒腦的涼補湯。

接下來就講些八卦吧,
決定拍第三隻音樂錄影帶的時候,請拍手這首清新小品並不在優先考良之列,因為姚中仁老師本身表達強烈意願才讓請拍手得以影像化。然而第三波的預算和資源已經相當緊,這時候無所不能的救火隊阿吱導演再次銜命披掛上陣,並且請出同樣是熱狗老友的賴大師掌鏡,在一切都很倉惶的狀況下,參劈,大喜門,頑童,以及我們都被找去幫忙搞定這隻作品。

一大清早我們陸續騎著單車到拍片的球場,除了中間放飯之外就是不斷的打球,到下午四點收工為止。這大違我們生理時鐘的行程真的是相當難熬。基本上我們正常打球的時間應該是晚上十一點開始到凌晨三點這種時段才對阿。不過看到作品拍的如此清新可人,反倒感謝阿吱和賴大師找我們能參與這樣有趣的逸事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首歌太棒了!找不到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而且MV拍出來的感覺我喜歡~~~

Unknown 提到...

好感人喔~~~ 真是男人的浪漫啊~

張貼留言

請各位顏社之友積極留言 我們更新才會更勤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