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蛋堡 靈魂的收斂水 排演第三天 洗個爵士的熱水澡吧

3 則留言:

傷心小妹 提到...

我是一個追星族,蛋堡大哥哥是我的偶
像。

我以為我預售演唱會門票可以獲得蛋堡大哥哥的簽名海報,但是我沒有!攤開海報只有模糊的蛋堡大哥哥影像,下方是一片空白甚麼都沒有!

誰來告訴我?!!我回家哭了好久,始終想不透。蛋堡大哥哥的簽名到底哪裡有?

傷心小妹 提到...

完全沒有人要理我!????我是認真的好不好!?!!

kaocast dj 提到...

傷心小妹 如果你願意讓我們補償的話 請留下email或者上班時間直接到顏社辦公室按門鈴。我們會請蛋堡幫你們補簽。

張貼留言

請各位顏社之友積極留言 我們更新才會更勤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