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新發行。國蛋最新MIXTAPE與顏社貼紙組合開放網路訂購!







國蛋即將發行MIXTAPE的消息一經披露立即引起饒舌圈一片譁然,顏社去年一連發行了兩張蛋堡的專輯之後,我們沒忘了身為中文饒舌領導廠牌的使命,這張全黑的MIXTAPE是國蛋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點滴累積而成,完全不在乎外界口水,堅持原汁原味,延請DJ AFRO手工將這些黑色珍珠串起,由蛋堡監製完成。而顏社最新的貼紙在蛋堡不斷貼在衣服上曝光後也有大量的朋友詢問,一套四張採用頂級紙材製成,絕對是收藏級的逸品!

首賣開放網路/電話訂購,實體銷售點日後公布。
1.GORDON BACK AGAIN MIXTAPE
售價:200元

2.顏社2010年式貼紙組合
一套四張售價200元

以上商品單獨購買運費五十元,1+2購買免運費!


請來信至
kaoinckingtv@gmail.com

匯款帳號
華南商業銀行
匯款帳號:178200 178032
代碼:008
戶名:張逸聖

匯款後 請回信連絡下列事項

商品數量
帳號末5碼:
姓名:
地址:
聯絡電話:

確認無誤後商品即將寄出

或親至顏社購買請來電詢問:
02-27336277 (14:00-23:00開放)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郵局匯款需要分行名稱,能否告知一下,謝謝!!

匿名 提到...

那可以去顏社辦公室買嗎???

顏社王 提到...

可以來辦公室買阿 分行是北投分行喔

匿名 提到...

明天馬上ㄑ匯錢...

匿名 提到...

寄出之後大約幾天會到?

顏社王 提到...

大概一兩天就到了喔是寄掛號

匿名 提到...

可以單買一張專輯
然後
貨到便利商店付款嗎??

匿名 提到...

有提供貨到付款嗎?

小粉絲 提到...

請問想預約去店裡買MIXTAPE什麼時候可以打電話預約呢?
我今天兩點過後打了好幾次沒有接耶~

我想問是隨時都可以去還是要特定約時間才可以去?

我可以帶蛋堡的專輯去請他簽名嗎?
可以跟偶像合照嗎!?

匿名 提到...

只有在網路販售媽....

顏社王 提到...

Hi 各位朋友

1.我們沒有提供貨到付款的服務喔

2.通常下午兩點就會有人了

如果怕白跑一趟可以寄信跟顏社王我本人約時間喔

當然可以帶蛋堡的專輯來他如果在場的話也可以幫你簽名

3.除了網路之外我們在南部地區也有實體店面了喔

請看最新的文章及動態

匿名 提到...

就是
請問如果是郵局匯款的
沒有"帳號末五碼"要怎麼辦呢
我今天去匯款完後才發現:-P
還是只要讓你們知道那筆錢是我匯進去的就行
(比如說匯款時間,匯款序號...)
我也寄了e-mail到顏社王信箱了
問題跟這差不多

顏社王 提到...

如果可以註明的很詳細的話是最好的

郵局現金匯款我們查帳會有姓名所以不用怕搞錯

Daniel 提到...

請問八月多我回台灣的時候還買的到嗎?!
然後顏射的地址是??

匿名 提到...

我匯款了
請問有收到嗎
後五碼是12748

alex 提到...

請問還買的道嗎? 有的話今天就去匯款!!! 運費是多少呀?

顏社王 提到...

各位好

mixtape都還有喔 不要客氣快來購買

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86號之一二樓

匿名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y8FJnqyRw&feature=related
這首歌 這張專輯會收錄嗎!!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現在還有貼紙嗎?
有的話我就直接匯款 再聯絡你們這樣可以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貼紙還有嘛!

匿名 提到...

現在貼紙還有嗎><

匿名 提到...

還有嗎還有嗎 貼紙還有嗎
好想要好想要~~~~~~~~~~~~
快點回我
除了實體店面外 線上匯款還可以使用嗎

匿名 提到...

現在還有嗎

張貼留言

請各位顏社之友積極留言 我們更新才會更勤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