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國蛋GorDoN - K represent ft. PG , Lo-Wei & Soft Lipa (MV)


K Represent !!!!!!!!

Back Again Mixtape 購買資訊請來信kaoinckingtv@gmail.com

10 則留言:

3碗公 提到...

我11月要上去台北
Back Again Mixtape還有貨嘛!!!
沒失誤因該是11/13禮拜6上去

2010不能不買的2張專輯就是
國蛋DorDon - Back Again Mixtape
原汁原味 屌!!!
還有
蛋堡最新專輯 月光!!!!!

顏社王 提到...

應該會有貨

若有確定可以先幫你留下來喔

3碗公 提到...

確定會買!!!!!
上去前2天 我在來留言

那可以請蛋堡跟國蛋幫我簽名嘛

顏社王 提到...

如果要寄下去也是可以的

一切看你方便

謝謝

3碗公 提到...

我有想過要用寄的
但是沒時間去銀行&郵局
我就跑一趟上去買:)

顏社王 提到...

那就先幫你留摟 !!

3碗公 提到...

謝謝你
不會等到11月上去
這個月就會上去了!!!
日期我在寄信給您
不好意思 麻煩你了

顏社王 提到...

沒問題

匿名 提到...

請問顏社王!為什麼我在音樂商店找不到 Back Again Mixtape的 專輯?想說在線上購買的說~

匿名 提到...

= =
哪有賣 國蛋Back Again Mixtape
急需!!!!! 謝謝啦

張貼留言

請各位顏社之友積極留言 我們更新才會更勤快XD